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开展开展“家教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3 14:25: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暑假已至,为了提高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村的文明水平,更好的为孩子服务。2020年7月20日上午,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志愿服务队来到栗林村、岳家官庄村开展“家教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与村领导一同交流了近期村居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共同确定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思路、目标和具体的工作内容。随后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分组开展入户“家教助学”活动。志愿者们从暑假学习计划的制订、暑假安全、假期作业、居家实践、社会劳动等方面对孩子的假期生活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在教给学生理论知识的同时,还以具体生动的实例、亲身示范等方式,引导学生听、学、记、做,以便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学生们听得仔细认真,家长们在一旁露出满意的笑容。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就此次志愿活动情况和村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认清了学校、村居、家长在监督、指导孩子时的作用。

  此次“家教助学”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村中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村干部和村民们创建文明村的热情,城乡文明结对帮扶共建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董世坤)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红领巾志愿服务走进宋王庄老年公寓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期末测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