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开展学生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2021-11-19 10:44: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营造开放的教学管理氛围,搭建教师间交流与借鉴的平台,不断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作业的书写水平和规范意识,促进学生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树立学习的榜样,共同进步,近日,淄博市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开展学生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展览的作业是由每班相关学科任课教师对所任学科的作业,开展自评、互评,而评出全班“书写最工整、纸面最洁净、格式最标准、正确率最高”的前10名优秀作业。本次展评获奖学生由学校颁发奖状。

  每班由班主任组织学生排队,有秩序参观、欣赏学生作业。各班主任在参观后及时组织学生交流本次活动的收获与体会,并对本次优秀作业展览进行总结,提出新的作业规范要求。许多孩子在参观了作业展览后,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认真做作业,争取下次也能够有机会参加展览。

  本次作业展评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学生规范书写的意识,使学生书写质量逐步提高,进而促进学校的学科教学质量更进一步。(通讯员 许园园)

 
上一篇:淄博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举办美术课堂作业展
下一篇:曲阜书院街小学2021年“校长杯”足球赛开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