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沭县青云镇白旄中学开展信息工程2.0提升培训活动

2022-02-17 08:23: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月14日,青云镇白旄初级中学组织教师开展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研修培训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教导处和相关电教人员提前精心调试培训设备,对接培训内容,学校组建了由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2.0信息化培训管理和技术指导团队,有计划的进行学习培训。培训采用集体培训和个人自学、视频学习和实践应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县教体局的培训要求,上午,全体教师通过在线视频学习了解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目标任务、提升计划、实践应用、考核要求等,结合其他学校的典型经验对信息技术2.0培训工程的提升方式进行了详细学习。下午,学校召开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会议。校长王春涛强调,要充分认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要严明学习纪律,把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上学习研修和线下实践应用当作重要的学习任务来抓;要严格规范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保证学习质量,确保如期高效完成培训目标,人人考评合格。

  紧随本次培训活动,白旄中学还将通过骨干带动和学科联动的方式,持续推进2.0培训进程,努力提升学校教师信息技术运用能力,促进广大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实践,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撰稿:袁伟 审核:王远国)

 
上一篇:临沂市沂南县独树小学开展寒假优秀作业展评
下一篇:荣成俚岛镇中心完小开展眼保健操抽测比赛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