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蒙阳实验小学开展“美在蒙阳”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

2022-05-09 09:53: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记录身边景、身边人、身边事,定格精彩瞬间、讲好校园故事,展现蒙阳实小的自然美,文明美,和谐美,蒙阳实验小学开展第一届“美在蒙阳”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活动开展以来,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作品,历时7天,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记录了校园的美景,从镜头重新认识了我们的校园,涌现了一大批非常优秀的作品,有落日余晖下的金色校园,有震撼心灵的感动,有轻松愉快的美好瞬间。一声快门,光影碰撞,留住时光,留住了校园的美好。

  此次活动共收到作品数百份,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作品分别以不同的视角,用手机记录下了美丽校园中的一草一木,感受着校园生活的乐趣。每一张精美的照片,都是师生们对校园美丽风景的陶醉,更是同学们乐观积极、阳光向上的健康心态的展现!

  此次比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增强校园文化育人氛围,全体师生对校园,文化,建筑有了新的认识,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构建绿色、生态、和谐校园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庆霞)

 
上一篇:无棣县车王镇中学传承红色文化
下一篇:莒南石莲子镇早丰小学开展劳动节系列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