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小满”节气主题教育

2022-05-23 10:09:0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5月21日,正值中国北方节气中的小满。为了让孩子感受体验传统文化,更好的认识中国的节气,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时在小满,收获满满”主题活动。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迎接小满节气的到来。老师给宝贝们准备老师们播放了关于小满来历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孩子们认识了小满节气的“播报员”——麦穗。中班的小朋友伴随着诗歌《二十四节气小满》,幼儿从中感受会到了小满时节大自然的诗情画意和诗歌的韵律美;小班的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绘画方式制作了不一样的麦穗;大班的小朋友通过多种展现方式,感受节气的丰富多样的变化。

  “小满物满盈,小麦快长成!”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的宝宝们在节气的学习活动中,学会静下来,学会慢慢来,体会生活的滋味与奇妙。(郭传兵 秀云 张帆)

 
上一篇:鄄城县郑营镇鲁王仓幼儿园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无棣县车王镇中学传承红色文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