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空气净化器的新选择,阿尔卡司水洗净化技术震撼登场

2023-03-07 10:58:2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室内环境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报告显示,室内空气污染超过室外5倍,而人类每天80%以上的时间生活、工作和学习在室内。这也就意味着,室内环境的好坏与公众的健康情况息息相关。因此,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而空气净化器正是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最佳方案。现在,随着对室内空气品质关注度的提高,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当前主流普及的空气净化器,通常采用活性炭“吸附”原理来除甲醛,但是,活性碳仅能吸附自身体积2000分之一的甲醛,极易饱和并逃逸,治理效果甚微。也有空气消毒机及部分空气净化器采用等离子、UV紫外光、光触媒、负离子等方式对空气进行消毒净化;但是,往往因为产生微量臭氧等次生污染不能人机共存、UV照射时长及照射盲区的原因……不能满足既能消毒净化,又能人机共存的正常应用。

  因此,寻找一种人机共存、无次生污染物,且能一体化治理空气中的物理性、化学性及生物性复合污染的空气消毒净化方案,就显得非常地迫切需要。

  水体门控技术开创者,解决空气净化难题

  作为环境空气健康电器的探索者与创新者品牌,Airapex阿尔卡司团队有着超过20年的工业设计研发的成功经验,以及完整产品研发与制造体系,结合大数据深入洞察用户需求,集结顶尖产品研发团队,针对目前空气净化更高追求的消费趋势,提出空气净化的“水体门控”技术系统,为空气健康家电市场注入新活力。

  水体门控技术是一种应用于空气净化器的新型空气净化技术,该技术包括:?洗净化模块、?体单元模块、HEPA过滤模块、闭环运?系统四个核心净化单元组成。而该技术由阿尔卡司R8水洗空气消毒净化机器人研发人员李菠博士首次提出,并成功应用于airapex阿尔卡司品牌旗下系列空气净化器中,基于该应用技术下的空气净化器也被称为水洗空气净化器。

  与传统空气净化技术不同的是,Airapex阿尔卡司的水体门控技术原理是采取“固态过滤、气态水洗”的干湿双滤芯结构原理,能通过以水体为介质,对空气中的复合污染进行一体化治理。能更加彻底地净化空气中的:固态污染物,如PM10、PM2.5、PM1.0、PM0.3等颗粒污染物,气态污染物如苯、甲苯、二甲苯、苯并芘、甲醛、乙醛、丙烯醛、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硫、臭氧、三氯乙烯、四氯乙烯等有毒有害气体,以及病毒、细菌、真菌、尘螨等生物性污染物。

  水体门控空气净化器,更安全更高效的选择

  如今,空气净化器进入千家万户,逐渐成为家庭必需品,是消费者抵御雾霾及有毒有害气体的最后一道防线,其品质的优劣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作为水体门控技术的开创者,Airapex阿尔卡司的水洗空气净化器,使空气净化效率更高、更安静、更加环境友好型。因此,水体门控技术的应用将改变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的看法,为消费者提供更经济、更高效、更安全的空气净化选择。

  随着消费者对空气健康关注度的提升,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发展也逐渐进入高速增长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Airapex阿尔卡司的水洗空气净化器和水体门控技术将引领行业的发展。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性能和效果有着更高的期望,Airapex阿尔卡司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以满足市场的需求。通过独特的水洗净化技术和水体门控技术,Airapex阿尔卡司的空气净化器可以高效地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并且具有智能化、自动化的操作方式。随着这些技术的引入,Airapex阿尔卡司将成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领先品牌,引领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

 
上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临沭县第四实验小学举办第二届灯展艺术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