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沂水:沙沟镇川店完全小学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2023-04-21 11:21:0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春色撩人,柳烟成阵。为了让少先队员走出课堂,亲历劳动过程,在劳动中增长技能,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促进五育融合,实施素质教育。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沂水县沙沟镇川店完全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到校外劳动实践基地——沙沟镇天沐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实践活动。

  张校长亲自安排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整装待发。看,队员们清澈的眼睛和坚定的步伐里充满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

  队员们到达天沐韭菜产业园后,产业园负责人王海军董事长亲自接待,带领队员们进基地内部学习韭菜相关知识。

  参观完基地后,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到园地进行拔草和给韭菜地松土等劳动实践活动。队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拔草、有的用锄头锄地、有的清理杂草,干得热火朝天。

  劳动后,队员们心情澎湃,为了表达自己体验劳动的快乐,他们大胆地秀起自己的才艺。

  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让队员们学习了韭菜农业知识,拓展了视野,而且让他们体验了劳动的辛苦,感受到了劳动的喜悦,提高了他们的劳动意识。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进行社会实践,增长知识,锻炼动手能力,提高身心素质。(沂水县文明办)

 
上一篇:即墨柳腔走进实验四小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节能环保教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