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多彩社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2023-05-17 10:56: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立足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是精心构建社团活动机制。学校成立了以业务副校长任组长、专业老师任成员的领导小组和考核监督小组,制订了详细的考核方案。首先由学校各专业教师依据各自特长申报带队社团,经学校审核批准后,各社团指导老师通过不同途径、不同方式在校内宣传自己的社团,招募社团学员。

  二是大力开拓社团活动内容。随着各类社团活动的开展,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享受到常规课堂模式之外的精心辅导。每到周四下午的一、二节课,学校的角角落落都能看到孩子们活动时快乐的身影,学生们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和新鲜感,校园也更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三是加强监督保证活动效果。学校高度重视社团建设,充分利用学校所有的教室和教学设施,让每一位社团成员在活动中培养兴趣、发展特长。要求全体社团教师,将活动中个人备课、资源、学生活动资料等进行留存。学期结束后,将对各社团活动资料、活动成果进行考评量化。这种过程性和终结性相结合的管理,为打造精品特色社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善霞)

 
上一篇:平邑县保太镇中心校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下一篇:广饶县广饶街道国安路幼儿园开展早教进社区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