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博市张店区齐润小学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2023-11-21 10:34: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15日,淄博市张店区齐润小学的孩子们冒着初冬的清寒,按时步入校园。走进教学楼,走进教室,从零下到零上,从室外到室内,孩子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度,他们脱下了厚实的外套,轻松舒适地开启了早读时光。

  上心。随着冬季的来临,淄博市张店区齐润小学始终将学生温暖过冬工作放在心上。学校提前对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早在11月4日班子会上,便就对接供暖公司、设备检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列出时间表,确保供暖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精心。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寒冷冬季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近期,学校提前完成了管线检查、设备调试维修、加压注水、排气升温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每一位孩子都能感受到齐润的“温度”。

  细心。学校后勤管理中心按照学校部署,加大加密频次,细致地对供暖设备、管网、各级阀门进行巡查检查,及时更换旧损零配件,第一时间解决发现的问题,消除问题隐患,确保供暖工作平安顺利进行。

  暖心。淄博市张店区齐润小学将继续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用心用力用情”地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将服务师生的宗旨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竭力为师生营造温暖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不断提高师生的幸福体验感。(通讯员 孙良港 田文燕 孙兆祥)

 
上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下一篇:淄博博山小学:聚焦读写 向读写更深处漫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GO猫粮GO狗粮即将亮相第六届进博会!健康喂养就选GO!
GO猫粮GO狗粮即将亮相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