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你好,李焕英》定档大年初一 贾玲沈腾“王炸”合体爆笑贺新春

2020-11-01 18:10: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昨日亮相在横店举办的第二十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宣布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现场同步曝光“欢迎光临”版定档预告及海报。贾玲、沈腾携最擅长的喜剧类型迎战春节档,信心可见一斑,势必将为观众带来一道贺岁“硬菜”。

  定档海报预告首发贾玲沈腾双“喜”临门笑闹百出片方昨日曝光的“欢迎光临”版定档海报,以一扇古朴木门为主视觉,贾玲和沈腾分立左右。贾玲扒着门框摆出“妖娆”姿势,回头望着沈腾,似乎欲语还休;沈腾则单手插袋,低头深情凝视贾玲,举手投足间彰显喜剧氛围。海报细节元素和整体风格都凸显80年代怀旧复古风,门外风景略微留白,仿佛下一秒将观众带回到那个熟悉而遥远的年代,令人好奇中增添一丝神秘的向往。

  同步释出的“欢迎光临”版定档预告,以贾晓玲(贾玲 饰)帮助沈光林(沈腾 饰)追求李焕英(张小斐 饰)为线索,通过台词对白的交叉剪辑,勾勒出贾晓玲和沈光林“不着调”的喜剧人物形象,反转升级笑果不断,也让人十分期待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故事发生。预告以“焕英光林”的谐音梗带出主题,令不少网友捧腹不禁,纷纷表示“沈腾一说话就忍不住笑了”、“果然是王牌组合,期待上映”!

  王牌喜剧组合银幕首度合作经典改编升级不笑不散《你好,李焕英》是贾玲和沈腾这对喜剧王牌组合首次合作电影,在影片筹备初期,作为好友的沈腾便早早敲定出演,“必须支持”。两人的友谊从小荧屏到大银幕,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令广大观众期待不已。影片以导演贾玲的亲身经历作为蓝本进行改编创作,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在一天之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绪的失控中,她竟意外回到20年前与正值青春的母亲相遇。在1981年的工厂里,贾晓玲与李焕英两人宛如闺蜜一般,形影不离,亲密无间,相处过程中贾晓玲还结识了一群善良真诚的朋友,与大家度过了一段美好纯粹的时光。

  《你好,李焕英》的故事曾作为小品登上舞台,以其寓深情于欢笑的真切表演感动万千观众,此次贾玲将颇受喜爱的经典小品搬上大银幕,消息一经传出,便受到网友的密切关注,纷纷表示“超级期待”。对此她也在推介会中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在新年之际,让观众收获满满的幸福和快乐,“能让大家更高兴”。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深圳二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来源: 大众网)
 
上一篇:《半是蜜糖半是伤》: 剧情甜蜜有趣 全员演技颜值在线
下一篇:电影《天下无拐》横店推介会定档11月20日 守望相助让爱回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