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陈雪燃2020新专先导宣传曲《欢迎到我星球来》MV惊喜上线

2020-11-01 18:17: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30日,全能音乐人陈雪燃2020全新个人创作专辑《PlanetDemain》(明日星球)先导宣传曲《欢迎到我星球来》MV正式上线!

  歌曲由陈雪燃作曲、制作,特邀资深音乐人林乔老师共同填词,这是一首融入TechnoHouse风格的电子舞曲,整张专辑也将于11月2日正式上线。天马行空的创意,不跳不行的舞步,人山人海的舞台,就等你来。在《欢迎到我星球来》古灵精怪的旋律中,陈雪燃为你打开一处放松又刺激的动感天地。在他的充气音乐古堡里,你不需要变成自己讨厌的大人,大可安心的藏在五颜六色的旋律之中肆意妄为,跳舞一整夜;你或许没有勇气去摘天上的月亮,没关系,我们一起打开脑洞,马上灵感满溢;你如果感到自己格格不入,总是孤独,欢迎踏上这段旅途,和伙伴们沿着陈雪燃开拓的音乐新航线开始大冒险。

  《欢迎到我星球来》MV是新锐动画导演肖君逸的原创作品,灵感改编自他的短篇动画《TheLastManonEarthSatAloneinaRoom》(最后一个地球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肖君逸导演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USC)动画专业,他的作品表达细腻又不失强烈的个人风格,曾多次在国际电影节斩获佳绩。自2013年起,陈雪燃曾多次为肖君逸导演的动画短片创作音乐,两个人的磨合过程总是灵感迸发。他们合作的动画短片作品《Elsewhere》曾获得安妮奖最佳学生短片提名,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为了更加贴合《欢迎到我星球来》的韵律和节奏,肖君逸导演特地和团队为歌曲添加了特别设计的手绘画面。为观众们献上一则极具黑色幽默的科幻小品。如果你幸运又不幸的成为了最后一个独自坐在房间里的地球人,忽然听见远处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人类的命运是否会因此发生大逆转?还是有神秘的天外来客意外造访此地?请大家亲自在MV中找到意想不到的翻转结局!

  这张全新的专辑汇集了陈雪燃和他的团队三大洲上百位音乐人的才华和心血,《PlanetDemain》(明日星球)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将于11月2日开始邀请你的登陆。陈雪燃希望用这张专辑表达自己的心声:“感谢一路走来各位乐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期待听到的你能有一段不一样的音乐羁旅!欢迎到我星球来,在这里,也许你感觉不到一点陌生,好像我们久别重逢!”。(来源: 大众网)
 
上一篇: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刘思伟又一力作《还要多少个十年》上线
下一篇:女儿们的恋爱首期播出 金晨开启甜蜜约会之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