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潮流 > 正文

E+voncy秋季上新 你就是时尚的王者

2021-09-09 14:37: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对于女孩子来说,衣服,是一种精神追求。漂亮,是一种必然状态。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时尚,是一种灵魂支柱。时尚随感而生,潮流由你而独引。E+voncy品牌女装秋季新品上新,公主的后现代生活。

  经典V领中长款风衣,抗皱面料,内敛有型,系扣腰带收腰设计配单口插袋,时尚优雅,显瘦有型,整体视觉无暇大气有度。

  整体西装裙是连体的样式,搭配恰到好处的收腰版型,提升腰线能衬出小蛮腰来,肩部立体感剪裁,加有垫肩,会让你的肩型更加挺括有型,对溜肩的宝宝很友好,很有腔调感,能修饰肩型穿出气场,酷女孩爱的版型。

  这款百褶西装裙整一件上身节省搭配上的时间,正式场合穿是不会出错的,上身就有韩国小姐姐的味道,不用费心想穿搭也很好看,再搭配一个潮酷的手夸包会更有氛围感,再穿一双靴子,绝了。

  东莞市新榕生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E+voncy品牌风格为“轻奢、时尚、优雅、含蓄而不张扬,表达着一种对生活的理解。 E+voncy品牌女装定位于现代都市女性,懂得事业生活的平衡,既有职场的简洁干练,也有女性的温柔妩媚独立、优雅、有品位和女人味。

 
上一篇:长时间坐着容易长小肚腩 坐着怎么做能瘦肚子
下一篇:中国内衣之生态,穷态极妍之风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