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伴财学堂,陪伴3亿人的理财小行家

2020-07-06 08:59:4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伴财学堂,陪伴3亿人的理财小行家

  中国是东方储蓄大国,看似安全,却隐患重重,长时间的理财教育让大众错失致富机遇,银行又无法满足普通用户的金融需求。尤其是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经济下滑趋势明显,3亿普通大众急需诚信可靠的理财专家和理财平台。

  “几年前,金融行业最火的是P2P,因为挣钱快,大量的普通客户涌入,我们看到太多的人因此负债累累。”来自商业银行的沐沐和教育行业出生的多位老师不忘诚信初心,响应国家号召,创办了理财学堂。

  “我们专业而不浮夸,诚信而不矜持,我们将最适合您的理财模式推荐给您!”伴财学堂作为一款大众理财品牌,由实力雄厚的互联网公司——北京信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倾情打造。

  北京信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长期致力于金融领域的研究,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客户及知名投资机构的认可,先后获得了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数亿元投资。

  伴财学堂作为北京信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实力圈粉互联网平台,一直以来,坚守“陪您学理财,伴您稳收益”的平台使命,与国内100多家知名金融机构、财经达人博主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且邀请持牌金融机构、银行系金融专家,以及新东方、学而思等著名教育机构联合组成的师资团队担纲课程,课程内容由平台的金融及教育人士,历经将近一年时间打磨,反复迭代后面世。

  同时,为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伴财学堂还引进清华大学EMBA课程,推出十余名清华教授领衔的经典商学课,获得市场的强烈反响。

  为了践行“重服务,轻授课”的模式,伴财学堂将沉重的金融理财课程,转化为最轻的教授模式,循序渐进地呈现给您。其设计的课程内涵丰富、实用性强,系统包含了理财入门课程、实操进阶课程、理财贴身服务等课程体系。

  入门课程中,借助深入浅出的理财底层知识点和逻辑基础,通过团队式的社群学习,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您体验到理财的乐趣,养成学习理财的习惯!

  实操进阶课程中,从入门到进阶,全部是由从事金融行业12年的专业团队打造的理财课程,帮您构建科学的理财知识体系,实现“专业课程+最新资讯+理财私圈”的理想!

  理财贴身服务课程中,为个人提供简单、省心的1对1理财辅导服务。伴财学堂的顶级投研团队将借助大数据、独家算法和AI技术的应用,实现真人专属的1对1贴身辅导服务!

 
上一篇:多家银行暂停账户贵金属开仓交易
下一篇:促消费政策效果显现 新一轮支持政策密集出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