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建行烟台分行:全省首个场景交易类智慧政务事项落地长岛

2021-06-04 15:43:5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总行及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近日, “长岛旅游官方售票”功能在建行烟台分行网点自助终端STM上成功释放 ,实现全省首个场景交易类智慧政务事项落地。这是烟台分行继2020年全省首个智慧政务事项在二级分行渠道延伸之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深化政银合作,打造智慧长岛

  长岛,是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位于胶东、辽东半岛之间,黄渤海交汇处。素有“海上仙山”和“天然氧吧”之称,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中国十大最美海岛、十大旅游强县。为提升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烟台分行与长岛县政府签署“智慧长岛”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打造智慧公交、智慧旅游、智慧商圈等场景,为岛上居民及游客提供便捷、智能、高效的旅游生活环境。

  长岛旅游官方售票自助终端STM购票功能,是“智慧长岛”项目的延伸。全省乃至全国的游客在身边的建行网点即可享受长岛景区门票、住宿预订等服务。既丰富了我行网点金融超市的功能,有助于提升客户的到店率;又提升了当地政府“互联网+旅游”的服务能力,将对烟台旅游美誉度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丰富网点服务,构筑金融生态

  截至目前,烟台分行STM已接入14项地方政务事项,获客数533户,全省排名第一。烟台分行将不断拓展服务半径,以创新的产品、开放的平合、普惠的模式,将建设银行的数字化之路延伸到岛屿、触达到乡村。

 
上一篇:“中乌两国双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开创中乌畜牧合作双循环新格局
下一篇:携手华为·中信银行成为HarmonyOS首批合作商业银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