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郯城农商银行积极宣传智e通4.0手机银行业务

2021-10-20 10:54: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自山东农商银行智e通手机银行4.0上线运行以来,郯城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此次智e通升级内容宣传推广工作,紧盯存量和潜在客户,积极开展市场营销,促进手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发挥厅堂宣传作用。该行要求大堂经理要充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时机做好营销引导,对于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放贷、查询等业务,积极引导客户在手机银行办理,强化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引导客户体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安全、快捷、优惠等优势。

  二是发挥柜面营销作用。该行要求前台柜员要熟练掌握手机银行营销话术,通过窗口多说一句话,加强和客户的沟通交流,利用手机银行转账实时、免手续费等特点引导客户开通。

  三是走进客户进行营销。该行定期组织客户经理走进村组、走进集市、走进社区向辖内群众介绍农商行手机银行便利性和安全性,针对辖内未开通手机银行的优质客户及时跟进,进行面对面讲解,引导优质客户使用该行手机银行进行业务往来,以此扩大业务覆盖面。(张永 管仪凤)

 
上一篇:平原农商银行金融妙笔 勾勒乡村振兴美好蓝图
下一篇:农行沂水县支行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