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垦利农商银行“童”您一起温暖过冬

2021-12-03 10:13: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吸引客户,提升客户体验感,垦利农商银行营业网点精心策划以“童年”为主题,开展“动手折纸、认识人民币”活动。

  垦利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垦利农商银行营业厅,详细讲解了银行办理业务流程,然后垦利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开设了你问我答的人民币识别课,大堂经理耐心地指导小朋友自己使用验钞灯去观察货币的真伪。

  工作人员为提升儿童的趣味性,带领大家开展了手工DIY活动,现场十分热闹,让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欢乐的气氛。

  垦利农商银行开展形式多样、欢乐有趣的亲子主题活动,不仅为父母和孩子带去美好的记忆,也为垦利农商银行留下数不尽的欢声笑语,以及对服务品质的最大认可。

  (通讯员 宋文鑫 赵睿君)

 
上一篇:“邮储动力”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起航远行
下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开展“疫情防控+金融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