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寿光市支行:金融发展支持产业转型

2021-12-23 16:04: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山东寿光作为蔬菜产业集中发源地,不断把蔬菜产业转型升级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号工程,瞄准标准化、组织化、品牌化、智慧化、融合化发展方向,不断促进蔬菜产业升级发展。

  邮储银行寿光市支行也紧盯这一点,在产业振兴与助力的过程中不断推进我行担保类以及信用类产品的发展。

  寿光市化龙镇务本村大部分村民经营胡萝卜种植行业,行业集中度非常高,邮储银行寿光市支行通过走访了解到该村经营发展情况之后,不断为其村民提供金融咨询服务,提供适合他们的线上信贷产品。并且,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寿光市华森食品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以种植、加工、销售胡萝卜为主的公司,以出口日本、韩国为主,销售额1800万元。因今年疫情,线下胡萝卜销售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造成资金周转困难,寿光市马店支行了解该情况后,积极与该企业对接,向该企业发放贷款80万元,有效的解决了该公司融资难的难题,邮储银行不仅在乡村振兴路上为农户提供了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增加了动力。

 
上一篇:邮储潍坊普惠小微,大行担当
下一篇: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共建和谐信用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