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行聊城分行拓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渠道

2022-03-28 14:37:2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服务三农的国有商业银行,农行始终把支持农民增收、农业增产、农村繁荣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加快产品创新,加大资金投放,积极满足三农领域金融需求。

  家住茌平区冯屯镇刘马村的王吉华成为当地第一个受益者。“在我最需要资金的时候,是农行的‘齐鲁富民贷'让我吃了定心丸,我可以抓住鸭苗换茬的时间,抓紧把鸭棚重新修缮扩大一下,这样肉鸭的数量可以增加一倍,今年的收入肯定会增加不少。”2月25日,刚刚拿到99500元贷款的他高兴地说。

  近日,由山东乡村振兴局、农行山东分行、山东农担公司共同推出了“齐鲁富民贷”,它不仅利率低、额度高,而且操作简单,纯线上,可以循环使用。特别是申请10万元以下的贷款,免担保抵押。

  据了解,王吉华是远近闻名的肉鸭养殖大户,由于年久失修,鸭棚较为破旧,急需要重新修缮,正当他为资金发愁的时候,农行客户经理主动找上门来,现场了解他的养殖情况,随即与茌平区乡村振兴局取得联系,从申请到放款仅用了2天的时间,贷款就到了手里。

  “齐鲁富民贷”作为农行2022年服务乡村振兴的一款新型信贷类产品,为了加快推广利用,提高产品知名度,农行聊城茌平支行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区乡村振兴局,共同探讨合作措施、产业筛选和客户选定等。在茌平区“齐鲁富民贷”产品培训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会上,现场讲解这一产品的优势特点,重点从贷款申请、资料准备、业务操作等环节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为了提高服务质量,该行还对网点主任、客户经理进行了全员业务培训,确保应知应会,组建了多个服务团队,对照全区目标客户清单逐户开展对接。截至目前,超过8家支行实现业务破题。(刘涉)

 
上一篇:柴棚中学开展德育新模式展评活动
下一篇:农发行莒县支行抢抓农时助力春耕备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