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华财险丰富农险类目 让种鹅养殖保险走进肇庆市

2022-08-10 15:42: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中华财险作为保险行业的老牌企业,多年来不断创新产品、升级服务,其保险业务已渗透至社会各行各业中。近年来,中华财险所推的农险服务优势良多,根据不同品种的牲畜,采用“保险+”服务模式,以定制化服务保证养殖户的经济收益。

  2021年11月9日,肇庆四会市威整镇南龙村委会六安村金盛种鹅养殖场的负责人罗先生收到来自中华财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的保单,成功为自己养殖的1.01万羽投保种鹅养殖保险,获得180万元的风险保障。

  “我们鹅养殖户终于也可以投保政府财政补贴的政策性农业保险了,真是给我们农户减轻了不少生产经营压力,不得不说政策真的是越来越好了!”作为肇庆市首个投保中华财险种鹅养殖保险的养殖户,罗先生激动地说道。

  为使广大农户充分了解农业保险惠农政策内容,在肇庆四会市各级人民政府及农业管理部门的带领与支持下,中华财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惠农政策上门入户宣传,主动协助农户办理投保手续,充分发挥农业保险保障功能,为四会市农业生产发展保驾护航。

  中华财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肇庆市地方特色险种业务,为广大农户提供更全面的农业生产风险保障,助力肇庆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

  中华财险种鹅养殖保险走进肇庆市,为当地养殖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在降低养殖户风险的同时,也推动了当地农业经济发展。日后,中华财险将继续在肇庆市发挥保险作用,以“保险+”服务模式造福更多的百姓,促进农村经济稳步发展。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召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篇: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多措并举支持绿色金融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