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临商银行平邑支行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3-05-08 09:50: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临商银行平邑支行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普及与日常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灵活运用各种宣传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积极组织开展答题活动。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和客户参加山东省第二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网点阵地、线上宣传、走进社区等方式,通过扩大竞赛活动的社会知晓率,有效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强化线下阵地宣传。支行组织员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员工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合规守纪意识。同时通过营业网点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让群众了解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扩大线上对外宣传。支行积极组织员工通过转发朋友圈、拍摄短视频等线上方式进行宣传,并引导客户点击阅读,扩大本次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切实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公利娇)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开展宣传活动
下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成立十五周年:党旗飘飘,丹心不变——行在发展中践行党的理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