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客户第一,数智驱动,天泰集团实现工程零投诉

2021-01-08 12:45: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年末,在明源云链与明源地产研究院工程分院组织的行业研究与调研中,天泰集团凭借在工程数字化管理应用上的卓越成效,从全国650家房企中脱颖而出,荣获“智慧工程创新领导者”奖项。

  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和鼓励地产公司在智慧工程建设中的突出表现,获评企业必须为全国百强房企或区域有影响力的头部房企。天泰集团凭借突出的数字化成果,成为山东省唯一入选的一家,天泰在实现了进度和质量双保障的同时,为2020年的精工管控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数智驱动 强化管理功能

  天泰作为山东省知名房企,始终秉持“质量就是生命,守护质量就是守护我们的生命线”的理念,重视产品品质与客户体验。

  2018年,天泰开始积极运用数字化作为管理抓手,引入数字化智慧工具,搭建全方位的精品工程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效率与工作质量。2020年,天泰升级数字化月度评估体系,利用大数据沉淀和追溯,聚焦管控难点,强化过程管理,实现了工程管理体系的创新升级。

  精工细作 提高产品质量

  2020年,天泰集团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企业发展的实践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天泰质量季”活动,全面提升人员质量意识和项目质量氛围。三个月来,在天泰不同施工阶段的近20个项目上,一系列自查自纠、互检、联合巡检、复检等质量检查活动卓有成效。天泰集团严查质量缺陷,铸造精品工程,取得了“零投诉”的圆满成果。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天泰集团“建筑爱的世界”愿景的真实写照。

  从2000年引入OA办公平台,到开发天泰ERP-NC系统,再到引入明源云客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运营管控系统,天泰秉持着长期主义的发展目标,不断优化企业的信息化管理体系。2021年,天泰集团将继往开来,坚定“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强化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驱动力,发扬工匠精神,提升产品质量。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上一篇:泰合洋房分析新加坡绿色建筑,我们有哪些可以借鉴
下一篇:泰合洋房与中交建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