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万城儒辰观樾府: 美学样板间开放

2021-09-02 13:25: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不负时光久候,演绎居住梦想。8月29日,在万众期待中,万城儒辰观樾府样板间盛装开放。所有关于它的居住理想终被揭开,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始。

  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从一纸蓝图,到大境美成,观樾府湖居美学样板惊艳高新,众多客户慕名而来,只为一睹万城儒辰匠作风采。

  自万城儒辰观樾府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与客户拥趸。活动当天,样板间尚未开放,营销中心内便门庭若市,座无虚席。

  作为万城儒辰首次合作的作品,万城儒辰观樾府集万城10年与儒辰23载建筑精粹,融双匠精工筑作之大成。样板间开放现场,观樾府领导与业主代表分别发言,通过一雕一琢及众多细节的阐述,匠心格局、奢居质感让来宾赞叹连连。

  建筑面积约122m2三房南向极致采光,全明户型,超大采光面奢居,观樾府每一寸细节打造皆遵循空间本身,将居住舒适感倍增化,方寸之间呈现美好人居的质感,将未来生活真切呈现在客户面前。

  临报融媒记者 董立军 马晓晴

 
上一篇:二手房指导价调控楼市威力几何?
下一篇:万科城臻园东大门即将开放 东方礼序府宅 大城实景兑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