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翡丽之光实体户型体验空间璀璨盛开!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2021-09-15 10:43:43  |  来源:碧桂园在临沂  |  作者:  字号: T   T
 

  生活在繁华喧嚣的城市中,工作的繁琐,生活的无趣,让人们的情绪处于低谷中,新买的房子装修不好,便能使情绪瞬间焦躁。

  世界500强碧桂园,29载精雕筑家,走过1400余城,筑造2000余作品。举办工地开放日作为碧桂园集团打造好产品的重要环节,旨在直面业主和公众的监督,真正地将工程质量呈现在大家面前。用经得起时间推敲的品质诚意,一步步践行美好生活的深度落地。

  翡丽之光,把样板生活带回家

  碧桂园,就是为了让每一位业主真正住进梦想的家,寻觅生活雅趣,从细微末节处开始,用惊喜点缀日子;从厨房里飘散的香味开始,用食物治愈生活中的焦虑。厨房里那一阵阵青椒的香气,为生活清焦降躁;餐盘里摆列的苹果香橙,平息工作怒火,让生活心想事成。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爆棚!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吸足了到场来宾的眼球,燃爆现场氛围!

  翡丽之光的装修房又不只是装修房

  好的住宅,是对居住理想的美好呈现,随着翡丽之光实体户型体验空间的盛妆绽放,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启。

  餐客一体,尺度彰显气度

  餐客一体,生活动线合理设置,构筑奢阔的会客厅、起居室、宴会场,彰显待客的气度,也氤氲家庭时光的美好。

  明亮厨房 烹饪美好时光

  尺度开阔舒适,分区科学,功能合理,“洗、切、炒”操作流线,提升厨房使用效率,让烹饪成为一场生活的艺术之旅。

  阔绰卧室 生活更多惊喜

  超大南向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及衣帽间,彰显主人气度,尊享私密空间,主卧连接阳台,不仅扩展了视野与空间光线更能集收纳、阅读、娱乐、观景等功能于一体为生活开启更多惊喜。

  次卧、儿童房、书房都有飘窗,既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还充分保障了房间整体通风和采光。

  无敌观景阳台,才能装的下一家人的欢愉时光,一所精致房子,不仅是居住空间的演绎,更是生活态度的彰显,翡丽之光实体户型美好呈现,与您共赴幸福生活之旅。

  碧桂园·翡丽澜庭建筑面积约106-143㎡智慧高层燃情加推,即日起到访售楼部送5KG珍珠米1份,限量100份领完即止,活动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

 
上一篇:白鹭金岸丨小镇中秋邀月集,邀月也邀你
下一篇:报告:上半年长租房市场持续回暖 租金整体保持平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