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龙湖·景粼原著丨中式风骨传雅韵 匠筑国风院落

2021-10-13 15:39:1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中国古建筑就是庭院与墙的艺术。”——贝聿铭

  庭院深几许,朱门赫嵯峨。中式建筑是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特色最精彩、最直观的传承载体和表现形式。

  龙湖·景粼原著,传承中国特有的合院文化脉络,匠心营造“墙”、“门”、“院”、中国制式,打造中国院落独特的东方神韵和哲学。

  匠心雕琢 围合家国

  山有一景,院有天地。院墙为我们围合出一方自在天地,是院居生活的首道安全防线。是中式院居坚挺的“外壳”。

  景粼原著的外墙基座采用山东齐鲁大地的“鲁灰”花岗岩,立面选取葡萄牙米黄石灰石,并雕刻了项目独有的景粼纹装饰,在阳光下有着温润如玉的暖意,沉稳又不失大气。

  中国自古以来,纹饰是有身份地位或是家族的象征,有着极好的寓意。景粼纹也是属于景粼原著业主群体的独特身份象征。

  东方美学 国之底蕴

  大门作为中式建筑最重要的部分,它是出入的要道、文化的载体。景粼原著的新中式建筑则承此精华,在对门的打造上,匠心独运。

  大门采用古代官宦人家的宅门形式,按照广亮门规制打造,门前两座汉白玉抱鼓石,门簪上印有景粼图腾,以及传统中式院落的定制门匾,无一不彰显屋主的身份地位。巍峨府门礼制,重现望族家风。

  相隐于世 繁华静谧

  庭院深几许,曲径通幽处。而对于重视家庭礼序的中国人来说,院落一直是割舍不断的情结。中国风院墅不仅是审美需求,更是中国人的精神追求。

  中国人的院子讲究四方围合,中间藏气, 在中国古代不论是宫殿还是民居,中式住宅都以高墙围合成院落。墙作为划分空间领域的界限,明确居住空间的关系,从而形成独门独院的绝对私密。

  门庭知礼序,院落显禅意,建筑矗威仪,于庭院之中,知山水见天地。龙湖·景粼原著,宽庭阔府,精雕细琢,彰显望族门庭尊崇威仪。建面约330-1300㎡中国大合院,央轴国墅誉世加推,全城争藏。珍稀席位,不容错过!

 
上一篇:16家房企前三季度业绩预喜
下一篇:商务酒店新标杆:朗丽兹酒店抢滩中高端市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