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碧桂园滨江学府 盛大交付

2022-04-07 11:20: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家”期已至,喜迎荣归。一份契约的签订,承载着一个家的承诺;一串钥匙的交付,终使得“家”期如约而至;曾经的翘首以盼,如今都已美好呈现,碧桂园滨江学府盛大交付。

  交付现场采用一站式服务,清晰的导视流程图、现场签到、疫情防护、签约办理手续,工作人员细心指引,悉心解答每个问题……简单操作,环环相扣,一切的一切只为带给业主美好的归家感受。

  再美的风景,也不比归家的愉悦,从小区大门到园区道路,从园林绿化到单元大堂,从电梯厢到入户门厅,交付现场的每一步场景都做了精心的布置,整个小区都洋溢着家的温暖。

  碧桂园滨江学府项目在交付现场为业主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实现交房即办证,让提前办理交房资料的业主实现了交房交证零时差,买房更放心。

  交房也是交心,回家之旅当然要仪式满满,全面实施“先验房,再交付”的流程,工作人员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为每位业主送上真挚祝福。

  在未来的时光里,碧桂园滨江学府将以不变的初心,无微不至地为业主打造舒适温馨的家,用心铸就唯美的幸福,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王雪 郭永进

 
上一篇:重磅!招商率已达90%!看高密中骏世界城如何突破城市商业想象力
下一篇:旭辉银盛泰星汇城城市展厅绽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