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全城瞩目 一鉴匠心 泰鑫·玺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2-07-28 16:09:38  |  来源:临沂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7月23日,泰鑫·玺园营销体验中心在万众瞩目中荣耀启幕。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潮涌动,慕名而来的市民迫不及待地提前到现场签到等待。爆棚的人气,印证了泰鑫·玺园在临沂人民心中的高热度。

  剪彩仪式的举办,象征着泰鑫·玺园营销体验中心正式开放。

  启幕仪式结束后,来宾们进入营销中心参观,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置业顾问热情周到的讲解,让到访宾客对项目有了全面的认识,大家争相询问项目相关信息。

  每一份美好,都值得等待。每一份匠心,都值得被珍视,泰鑫·玺园营销中心惊艳全城,向全临沂人民展示了泰鑫匠心打造的品牌风华,届时必将载誉而归。

  泰鑫·玺园择址沂河新区主城腹地,打造河东优质人居,以匠心标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用美学匠造新现代主义美宅。让生活回归自然,打造高品质居家生活体系,再造城市人居理想。

  王雪 马晓晴

 
上一篇:中国松山 康养胜地 耕心田园盛大开园
下一篇:华瑞城 强化施工管理 促进质量提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