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劲销全城!天泰华府北区盛大开盘!

2022-12-08 09:49:12  |  来源:临沂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4日上午9时58分,天泰华府北区线上首开强势飘红,热销全城,延续了天泰华府的销售传奇。

  本次开盘采用居家线上选房的方式进行。线上选房通道开启后,售楼处实时销控大屏见证了一场紧张激烈的“选房大战”。一套套优质房源被选定,销控大屏瞬间飘红。

  开盘劲销,印证了购房者对天泰华府的信赖与认可,更加深刻地诠释了地段与硬核产品的价值定律。

  本次开盘,天泰华府推出了5栋房源,建面175至260平方米的大平层户型。从年初项目启动以来,便吸引了购房者与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天泰华府北区以打造北城新区标杆楼盘为目标,历经十年匠心打磨,从产品、配套、品质、智慧、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终以惊艳临沂人的姿态震撼面市。

  项目左倚柳青河、右靠沂河,自然景观优越;万达、吾悦、银座5分钟内近享繁华,商圈环绕;背靠临沂市中医院北城分院,享有家门口的优质医疗……出门5分钟内享受工作、入学、生活的一切便利,为峰层人士打造分钟生活圈高端社区。

  一城所望,一府归心。天泰华府不仅仅建造房子,更是营造生活。天泰华府北区把对临沂文化与人居真谛的理解融入户型配套、园区等设计中,带来一种兼得繁华与自然的人居模板,启幕临沂人居新时代。

  天泰十年,峰顶之作,公园府邸,宽景大宅,敬献满城期待,建面175至260平方米水境平层,火爆热销!

  王雪 董立军

 
上一篇:碧桂园翡丽之光 盛大交付暖心归家 美好生活如期而至
下一篇:鏖战百日 聚力同行:高密中骏世界城“百日誓师”仪式圆满落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