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选购木质门不要陷入“全实木”误区

2019-06-23 15:18:1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购买室内木质门、木制工艺品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购买室内木质门时,要细看表面工艺。

  查看漆膜是否饱满,颜色是否均匀。质量好的木门,从表面工艺上也可以看出整体质量;再看门板的平整度是否良好,线条与板面的凹角处有无漏漆或流坠;最后,细看各小部位的断面做工是否精细。

  二、在选购室内木质门时,不要陷入“全实木”误区。

  很多低档实木脱水处理不过关,做成木门后,变形开裂的机会很大,而采用高档木皮贴面的木门,因高档实木木皮的价值远远超过低档实木,其产品质量、档次、外观效果要比低档全实木门高出许多。

  三、购买实木工艺品时,要注意核实木材名称标注是否真实,一定要事先仔细了解此类木材特征,咨询相关专家,减小商品购买风险。

  实木工艺品因其天然材质、颜色、味道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一些常见材质,普通消费者或许能够辨认,但是一些不常见的木材,即使专家,也要借助相应仪器、手段辨别,因为树木在成长过程中,受土壤、水、阳光,所在地域等环境影响很大,同一棵树上不同部位,表现出来的纹理,也有差异。(人民网)
 
上一篇:选购人造板注意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下一篇:陶瓷坐便器选购使用小常识:越重越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