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新风系统那么好,那买单向还是双向?

2020-09-13 16:14:5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有了买新风的意识,却没有选新风的知识,买什么品牌的新风,买单向还是买双向?买新风最关注的是什么?

  首先关注,何为新风系统?新风系统简单的理解为通风换气,好的新风系统不仅是通风换气,更有净化空气的功效,去除PM2.5,、过滤甲醛、二氧化碳、苯等有害气体。

  家装新风系统怎么选?

  家装新风系统,首选考虑装新风的目的---通风换气+净化空气,既然出钱,就把钱出到位,选双向、带热交换、带净化型的新风机。

  单向新风,要么是单独的机械排风,要么是单独的机械送风,空气置换靠室内形成的正负压从门窗缝隙处排压,空气置换不密切,其原理就类似于排风扇,通风目的强双向新风就是机械强制送风并且强制排风,一送一排,实现室内外空气的置换与对流带热交换芯体,是因为送入的新风和排出的空气会同时经过热交换器,进行能量交换,去弥补一些温度差,从而节省能源的开销,比如夏天的空调、冬天的暖气带净化,主要目的是过滤室外空气中的灰尘、粉尘、PM2.5等有害气体,确保送入室内的空气健康、安全,又能将室内的二氧化碳、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排到室外或者吸覆综合所述:选择新风、安装新风、家装新风,建议首先考虑双向、带热交换、带净化型的新风机。(来源: 慧聪新风网)
 
上一篇:日式家居有哪些优点值得借鉴
下一篇:新房装修好后要不要装空气净化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