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通过一张“图”,服务一张“网”

2022-08-29 11:03: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创新工作方式依托电网资源和可开放容量上线接电热力图,实现开放容量可视化,为客户更直观的进行电力服务,推动供电方案现场立答。

  8月22日,淄博飞源化工有限公司用电负责人李金学提报用电申请后,通过上门服务的客户经理手持平板,感受到了“接电热力图”的快捷与便利。客户经理到达现场后定位所在地址,通过热力图的颜色不同很快确定出剩余容量符合条件的线路,锁定优选线路后,客户经理根据客户的用电位置、线路走径很快确定了供电方案。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依托国网山东电力数据中转平台,积极研发应用电网资源可视化技术。“接电热力图”,覆盖全县所有变电站、线路、台区,直观反映县内变电站剩余容量、剩余间隔。同时在点击某一乡镇后,可以进入该乡镇台区大数据热力图,查看各个台区的变压器台账、剩余容量等信息,实时每月更新。

  起跑映照全程,开局启示未来。“接电热力图”的使用更是为了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一张“图”,服务一张“网”。后续将更深入的满足辖区内众多用户用电需求,持续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新突破。

 
上一篇:2022「艺启·铂金唤心」青岛站耀目启程
下一篇:为一座城市疯狂心动,“心动青岛”八月绽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