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多乐斯米茨空气源热泵,用户成了活广告

2022-10-26 16:22: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清洁取暖政策的推动下,用户的消费观念在改变,多能互补的取暖格局正在形成,尤其是近两年,煤炭和生物质颗粒燃料价格高,许多新建房配套取暖考虑一次性到位,咨询安装空气源热泵的用户多了。空气源热泵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那么用户是如何看待空气源热泵取暖呢?炉具网近期对河北、山东及东北地区的多乐·斯米茨空气源热泵市场进行了调研,现在带大家重温一下调研现场,了解一下经销商和用户是怎么评价多乐·斯米茨空气源热泵的。

  要是熟人买,我会先推荐斯米茨

  多乐公司大连瓦房店经销商范经理表示,随着煤炭价格上涨,使用空气源热泵的成本比烧煤高的不多,甚至能持平,未来会有更多的用户选择热泵。他选择代理多乐·斯米茨空气源热泵,除了经销多乐炉具这层关系外,认为多乐公司是实实在在做热泵,建有独立生产工厂,不是贴牌,从产品内部结构来看,同样的品质、同样的型号和发热量,斯米茨空气源热泵的重量要比其他品牌重30公斤,这是真材实料的体现,钣金、铜管、压缩机等各方面很敦实,这是多乐产品一贯的作风,也是斯米茨的优势。

  当用户咨询对比产品时,范经理表示,斯米茨品牌知名度不是优势,但性价比高,噪音低、能效高,还省电、只有行家才能懂,所以身边的熟人朋友若要购买空气源热泵,他会首先推荐斯米茨,放心。

  自己先用好了,才卖给用户

  长春经销多乐锅炉10多年的王经理表示,长春冬季最低温度达到零下30多度,之前一直担忧这种低温下空气源热泵效果和能效会差,在卖给用户之前自己心里要先有底。前年冬天他先自己安装了一台6匹斯米茨空气源热泵,带100平米地暖,虽然办公室保温效果差,但室内温度仍达到23度,取暖效果没问题。取暖4个月用了7000度电,电费大概4000元,用得干净方便不说,比烧煤或生物质颗粒还要省钱。他自己用的效果好了才会推荐用户买,这样才能对用户负责。去年卖出去的斯米茨空气源热泵没有人找回来,说明设备运行没问题。

  那么,市场上很多品牌,为什么选择了斯米茨呢?对此,王经理表示,现在很多所谓的大品牌并没有自己的生产车间,而是外面贴牌,他最看不起贴牌产品,但多乐·斯米茨完全是自己生产,这一点是他选择代理的核心。而且在使用斯米茨空气源热泵的过程中,一旦出现故障,会有编码提示哪里出问题,方便快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80后装斯米茨,告别空调

image.png

  为进一步了解用户使用斯米茨的效果和感受,炉具网走进临沂市沂水县某乡村进行了入户调研。用户是一位80后小姐姐,之前老房子用煤炉取暖,烧煤不干净,晚上还要起来加煤,室内也不恒温,夜里特别冷,而且现在煤价也不便宜。今年新装修的房子,安装1台6匹斯米茨热泵,夏天连接风机盘管制冷,冬天带地暖制热。最大的感受是斯米茨热泵在夏天制冷时效果比空调要舒服,而且冬天用空调制热取暖比较干燥,但斯米茨热泵可以带地暖,水循环系统让冬天屋里更加温暖舒适,而且比空调能效更高,更省电费。从购买成本来看,如果每个卧室和客厅要安装空调,总成本跟斯米茨热泵差不多。考虑到制冷取暖效果、购置设备成本和运行费用,算下来还是热泵比较划算,索性一步到位安装斯米茨热泵。虽然斯米茨还没有经过一个冬天的考验,但是斯米茨在当地的口碑比较好,再加上多乐锅炉在当地的品牌响当当,不会太担心产品的稳定性。

  选空气源热泵,专业安装更重要

  暖通产品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空气源热泵也一样。多乐公司拥有50年的水暖服务经验,更懂用户需求,专业安装让用户冷暖无忧。在潍坊市昌乐县某村调研时了解到,某用户2020年安装一台12匹多乐斯米茨定频空气能,夏天用来制冷,冬天用来制热,每年取暖+制冷的电费6000元左右。之前用的是多乐的锅炉,一个采暖季大概4吨煤,要如果按照今年的煤价(1700元左右),光取暖费就是6800元。就算费用比煤高也是会选择空气能,因为干净方便,而且24小时恒温,晚上也不需要起来添煤。何况现在空气源热泵制冷+取暖的成本跟煤差不多,除了每煤价的上涨外,在安装这方面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用户表示,当时安装的时候,经考虑到节能和舒适,经销商安装的是二次系统(2个循环泵),二次系统虽然比一次系统多一个循环泵和两个阀门,但是更节能,运行费用更低,现在看来斯米茨专业的安装让我省了不少费用,而且已经使用2年了,一直稳定,没出过什么问题。

  斯米茨让农家乐更舒适、更红火

  空气源热泵除了在民用采暖方面的应用,在一些宾馆洗浴、饭店、店铺的小商铺也得到了较快的应用。在东营市垦利区某农家乐调研时,店老板表示,之前用的是多乐燃煤锅炉,不需要一个单独的人看着烧锅炉,填上一次煤炭之后就能烧一天,不像其他炉子烧一会就灭了,还得经常去添煤。现在环保部门会经常检查,不让烧煤,于是就想更换空气源热泵,想到多乐锅炉能做的那么好,空气能肯定也不会差,多乐锅炉的使用体验坚定了安装斯米茨热泵的想法。

  目前夏天用空气能带动风机来进行制冷,冬天通过空气能带动地暖来取暖,更省时省力,使用成本比之前烧煤高不了多少,但店面干净舒适,真正做到了冬暖夏凉,顾客用餐有了更好的体验,生意也更加红火。

  以上只是多乐·斯米茨空气源热泵客户案例中的一些典型个案,其实市场上关于多乐·斯米茨空气源热泵的客户故事有很多,他们口口相传,才是真正的活广告。

 
上一篇:胡跃吾:国缘与今世缘不会做白酒香型改变
下一篇:【亚洲电缆】质量好的电线是怎样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