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持续火爆二十年,上海维娜化妆品正在书写自己的传奇

2023-02-23 11:35:0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年的时间,能够发生很多巨大的变化,无论是对于个人来讲,还是对于企业来讲。而作为一个在20年的时间里持续火爆的企业,上海维娜化妆品拥有着太多可以借鉴的成功经验。作为一家根植中国土壤,放眼全球前沿的化妆品公司,上海维娜化妆品正是凭借着二十年磨一剑的坚韧毅力,不断前行,最终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

  与很多化妆品企业不同的是,上海维娜化妆品拥有着非常深远的布局。比如说,为了实现更高的配送效率,上海维娜化妆品甚至创造了自己的物流中心——2014年6月维娜就已经建立了第一家物流中心,即徐州物流中心。对于上海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来讲,物流中心不仅拥有自身的物流系统,为了达到更快捷更有效的货物运输,还与邮政局EMS签订合作协议。主要负责江苏,安徽,河南地区的货物运输,其总面积1100平方米,每天货物运输量达到1000万RMB,承担维娜公司货物运输量的70%。纵观整个行业来看,能够像上海维娜化妆品这样拥有超前意识的企业并不多,而这,也终将成为上海维娜化妆品与其他企业进一步拉开差距的关键因素。

  需要特别补充的是,上海维娜化妆品不仅在物流配送方面进行了谋篇布局,并且还做到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的加大投入。比如说因山东地区销售额的不断增加,2017年2月,维娜又在临近首都经济圈及长三角经济圈的山东省省府济南,建起第二家物流中心。主要负责山东,河北,甘肃,陕西,山西,广东等地区的货物运输,其总面积500平方米,每月货物运输量约2000~5000万RMB!

  一个企业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之外,自身的格局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而这也正是上海维娜化妆品之所以能够持续火爆二十年的一个重要因素!

 
上一篇:【亚洲电缆】什么是绝缘电线,它又有哪几种?
下一篇: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携手世界顶级赛事,百亿市场再起波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