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上海维娜年销售22亿的秘密

2023-03-07 11:17: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上海维娜在2019年的年销售额超过了20亿,这已经算是一个非常大的成就了,今天就想来解开一下上海维娜是如何达到这一目标的。

  上海维娜从工厂到研究所、物流、业务培训有完整的流程。

  首选是高效的生产力:上海维娜的工厂设立在上海嘉定,工厂采用了高新全自动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物流系统。设立了5个全自动灌装系统和5个包装系统,启动调配器150kg、300kg、500kg、1000kg 各一台,年产 2,000万个/ 年销售额达36亿RMB产品。维娜的工厂以提高品质、更快的生产效率,来迎合顾客的更高需求。工厂面积:4500平方(单独辅材仓库面积约2500平方)

  其次是技术研究的不断突破:为了应对迅速变化的流行趋势以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上海维娜于2015年6月, 设立了公司自有的化妆品研究所,全力研发高品质、高性能的先进化妆品。2016年5月,扩展研究所,同时拥有了可分析高性能产品成分及功效的研发设备,不断推动研发的专业性和科学性,为研发更高品质的产品所努力。

  再次是对物流运输的重视:2014年6月上海维娜公司建立了第一家物流中心,即徐州物流中心。物流中心不仅拥有自身的物流系统,为了达到更快捷更有效的货物运输,还与邮政局EMS签订合作协议。现主要负责江苏,安徽,河南地区的货物运输,其总面积1100平方米,每天货物运输量达到1000万RMB,承担维娜公司货物运输量的70%。近期山东地区销售额的不断增加,2017年2月,临近首都经济圈及长三角经济圈的山东省省府济南建起第二家物流中心。现主要负责山东,河北,甘肃,陕西,山西,广东等地区的货物运输,其总面积500平方米,每月货物运输量约2000~5000万RMB。

  最后是对人员的培训:21世纪最热门的职业之一——皮肤美容师,是通过皮肤护理为他人留住美丽和健康的神圣职业。时代当下,人们可通过传媒渠道获知明星们拥有美丽肌肤的保养秘诀,从而引发对皮肤护理的重视和青睐。通常所说的皮肤护理,并不仅仅指面部按摩,而是同时针对面部以及身体,结合专业的技术,为肌肤提供所需营养,从而维持健康状态的生活方式。另外,还能通过使用美容仪器和化妆品的黄金组合搭配,在美容院享受专业的护理服务,帮助改善肌肤和身体状态,拥有完美的肌肤和身体曲线。维娜美容培训中心,引进韩国先进的美容按摩技术,通过培训教授美容知识,协助维娜家人们打造更专业的个人形象。在培训后由韩国就业劳动部唯一授予长官奖且每年举办美容技能竞技大赛的协会与维娜建立合作关系,按照等级颁发培训中心学员资格证,颁发韩国协会证书,在四大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广州)主办美容博览会的化妆品行业协会与维娜建立合作关系,同时授予协会副会长单位,颁发中国协会证书。

  成熟健全的体系才是上海维娜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就的原因。

 
上一篇:Payoneer派安盈全球创业家奖揭晓,助力中小企业全球化发展
下一篇:【亚洲电缆】什么是绝缘电线,它又有哪几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