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入秋的仪式感,从一瓶大地魂酒开始

2023-09-18 14:58:50  |  来源:佳酿网  |  作者:  字号: T   T
 

  秋日对于中国人而言,饮酒正当时。秋日丰收,又有新粮酿酒,与三两好友相聚,“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何等快意;秋日风景独好,适合借酒抒情,便有“悲歌击筑,凭高酹酒,此兴悠哉”,何等潇洒。成都大地魂酒业有限公司(下称“大地魂酒业”)秉持古法技艺,将古人所饮好酒的滋味带到了当下,若于秋日端杯小酌三两杯,亦可一品古风古意,体味一把“秋日胜春朝,诗情到碧霄”的快乐。

  浓香218,领略川酒带来的古意

  作为地地道道的川酒企业,主产于四川的浓香酒绝不能缺席。大地魂酒业所推出的“浓香218”,以优质纯高粱为原料,采用纯天然山泉水酿造出纯高粱酒,又在长期储藏于常年恒温20℃、四季保湿的万平藏酒洞内后,又将其种于湿润泥土,吸取大地精华,待出土之日,便足以让白酒爱好者为之侧目。

  为还原古风古意,大地魂酒业为浓香218配上了陶土酒坛作为外包装,让消费者在品饮时就可以体会到古人“开坛畅饮”的快乐。若于秋日逢佳节或是好友小聚、亲朋家宴,不妨来一坛浓香218,配以秋日风味小菜,虾仁芦笋、拌毛豆、炒藕片……觥筹交错间,酒香与佳肴清香在唇齿间交融,配上许久未说的家常话,足以让友情更深、亲情更浓。

  传承1996,“内外兼修”的宴会王者

  若说浓香216古朴的风貌适合与亲友细品,那么恰逢盛宴款待贵宾,就不得不来一瓶“传承1996”,于秋日共叙情谊。

  传承1996分红蓝亮色外包装,皆为瓷器烫金,雍容大气,红瓶于喜宴上敬来宾,预祝秋日红红火火;蓝瓶赠饮贵客,但愿秋日事业丰收。酒瓶中盛满的依旧是来自于吸取大地精华的浓香型美酒,作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外兼修的传承1996一定能让宾主尽欢。宴会上,或是端上金黄的大闸蟹,或是呈上秋日的武昌鱼,时令鲜货都能与“传承1996”的醇厚香气交相辉映,让洽谈共饮更加自然顺畅。

  在秋日,与亲朋好友围坐一堂,品尝美酒佳肴,感受秋日凉爽,实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愉悦体验。在此,我们不仅可以品味到酒的醇香,更可以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让我们在这个秋天,用心去感受这份独特的诗意,斟一杯大地魂酒,共享美好生活。

 
上一篇:制胜双11 巨量引擎双11作战全景攻略 助力抢先解锁新增量
下一篇:聚焦公益,鸿日汽车集团董事长荣获“慈善企业家”称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