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脱硫石膏:电厂烟气脱硫过程中产生的宝贵资源

2023-11-09 10:22:5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工业废渣循环经济是当前环保领域的重要课题之一,也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重庆沐川石膏建材有限公司为了实现工业废渣的循环经济利用,采用科学的加工工艺和环保节能的生产方式,将工业废渣变废为宝,为建筑行业提供绿色、环保的材料。

  在电厂烟气脱硫过程中,他们利用电厂烟气脱硫过程中产生的废渣——脱硫石膏,进行精确的煅烧处理,通过高温、高压的条件,消除水分并提高其纯度。经过处理后的脱硫石膏具有一定的粘结性和强度,可以作为墙体抹面砂浆的主要成分之一。

  通过10年的研发和改良,他们成功地生产出了新型的、绿色的、环保墙体抹面砂浆材料和精装砂浆系列材料。包括:1、轻质石膏抹灰砂浆;2.面层自流平砂浆;3、木地板填充砂浆;4、建筑石膏粉;5、面层腻子;6、底层腻子;7、嵌缝石膏。这些砂浆材料具有优异的防水性能和耐水性能,在行业内与同类产品相比有了很大的突破。

  现今,他们已建有一条年生产10万吨脱硫建筑石膏粉生产线及两套石膏类砂浆生产线,各类砂浆年生产能力达到了15万吨,其产品已在建筑墙体抹面装饰和地面找平施工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还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推崇。

  工业废渣循环经济不仅是对资源的高效利用,也是对环保理念的践行。他们相信,通过持续的创新和努力,工业废渣循环经济将为建筑行业带来更多环保、节能的材料选择,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进程。

 
上一篇:黄金万两酱酒携手国际超模大赛拍摄时尚大片
下一篇:【亚洲电缆】电线电缆的售前售后应该注意什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GO猫粮GO狗粮即将亮相第六届进博会!健康喂养就选GO!
GO猫粮GO狗粮即将亮相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