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扎实开展冬季工程质量检查

2019-01-18 15:16:2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保障全县在建工程质量,梁山县质监站扎实开展冬季工程质量检查,规范建设行为,防范工程质量风险。

  一是全面排查。加强全县在建工程质量监管,严格按照国家现行标准规范,落实低温雨雪天气混凝土施工各项措施,做好已施工混凝土工程的养护工作,拆模前严格确认混凝土强度达标情况等,做好全面排查。

  二是闭环整改。对于排查出的一般质量隐患,责令项目参建单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立即进行治理消除。对于排查出的重大质量隐患,要求施工企业及时组织制定重大质量隐患专项治理方案,并严格按照整改责任人、措施、资金、时限和应急预案“,实施闭环整改。

  三是严格执法。加强对项目参建单位落实冬季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排查整治责任措施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质量隐患但治理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隐患整改不力的,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罚。(郭庆强、邓梅英)
 
上一篇:聊城:猪年百人献才艺 剪纸书画竞芬芳
下一篇:阳信县司法局强化警示教育,确保重点时段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