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启动

2021-08-26 10:08: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8月19日,白彦镇组织相关单位,到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启动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介绍。

  白彦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面积5160亩,建设高标准农田3400亩,其中节水灌溉面积总共1880亩,涉及小北径、大北径、却庄和黑石湾四个村居。设计建设灌溉水源工程5处,其中新打农业机(深井)3眼、大口井1座、水库1处;埋设PE管道18.69千米,安装出水口194个、闸阀井110座、泄水阀井10座、排气阀井10座;疏浚沟渠5.14千米,设置警示桩48根;铺设机耕路3.94千米、砂石路1.21千米,道路两侧栽植金银花。同时,配套箱式变电站1处。

  高标准农田建成后,将有效提高白彦镇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发展能力,提高农民的生产积极性,有利于提高粮食产量和农民收入,加强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增强农村经济持续发展的后劲,也是落实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的重大举措。

  据悉,该项目由泰安市泰山灌浆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施工方将工程分为8个分部工程,153个单元工程,正按照时间节点,科学施工建设。(党政)
 
上一篇:农家书屋变儿童红色教育“阵地”
下一篇:界河镇人大助力开展《滕州市市民文明行为20条》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