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寿张集镇重点工作持续推进

2021-09-27 17:28: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寿张集镇立足实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推进重点工作。

  一是聚焦项目建设,项目攻坚持续发力。在建重点项目为山东京杭多式联运物流项目、济宁港航钢铁物流加工基地项目、中旺生物科技生态生物酶项目。目前,山东京杭多式联运物流项目集装箱码头3个2000吨级泊位以及满足码头生产所需的道路堆场、供电照明、给排水消防、信息控制等配套设施已建成。济宁港航钢铁物流加工基地项目、中旺生物科技生态生物酶项目正在按计划施工。

  二是聚焦乡村振兴,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了4个绿化示范村。高标准建设2处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改造2处村级文化广场,对4个村进行美化,对7个村进行下水道改造。开展全镇生活污水治理,继续开展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实施人才强镇战略,为梁山港引进了急需人才10名。聘请生物工程研究学院教授在企业建立了“蛋白胨”科研实习基地。

  三是保障改善民生,群众福祉全面提升。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督促群众普及接种疫苗。重点关注扶贫项目收益,巩固脱贫成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造文明示范村,优化行政审批事项办理,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为全镇群众建立劳动力就业台账。(冯忠媛)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调研基层文化建设
下一篇:中秋佳节 郯城走访“老少”温暖有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