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督导道路建设和 “三秋三抢”工作

2021-10-09 14:28:5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督导辖区道路建设和“三秋三抢”工作。乡村规划建设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耕峰,及环卫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界河右堤及灵泉山环山路,政协委员实地察看沥青路面铺设及防撞护栏安装进度,对大家放弃假期、加班加点施工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施工安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完成道路铺设。

  在柳泉、马楼、界河、兴隆等办事处,政协委员察看了农田、涵洞抢排水、秸秆还田及“三秋”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指出,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因地制宜制定排涝方案,紧盯积水重点区域,清理沟渠内秸秆、树枝等杂物,畅通排水通道,确保田间积水快速排出;要继续压紧压实三秋防火责任,将落实禁烧措施与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相结合,加强日常巡查、值班值守和督导检查,确保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切实保护好辖区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长英)
 
上一篇:金秋好景色 收获遍地黄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凝心聚力实施“美在农家”百日攻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