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户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2022-03-10 17:56: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住镇政协委员,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强力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政协委员深入村居、企业等,通过与村负责人、单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重点掌握辖区存在的各类宅基土地、承包地、职工待遇等纠纷,做到摸排不留死角。

  积极妥善调处,对排查中发现的矛盾纠纷,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早介入解决,全力保障排查工作的推进落实。

  政协委员在日常走访的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矛盾纠纷的自我控制能力,引导、鼓励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表达利益诉求,从根源上减少矛盾纠纷调处阻力。

  截至目前,界河镇政协共排查出企业矛盾、邻里纠纷、土地纠纷等6起,妥善解决了群众诉求10余条,有效促尽了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李长英)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花卉孵化园“香飘”长三角
下一篇:郯城县马头镇:病虫害早预防 保丰收喷药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