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滕州市龙泉街道:打造特色楼道文化 “秀”出文明风景线

2022-07-20 11:34: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很多人眼中,没有小广告,墙体白净,没有堆放杂物,这样的楼道就很美了。但如果你认为这样就够了,那么位于龙泉街道的“最美楼道”,一定会令你发出这样的感慨:楼道还可以美成这样!

  走进龙泉街道供电局宿舍的楼道,洁白干净的墙壁,风趣优雅的宣传牌,各式各样的美化装饰,这些都让人眼前一亮。但在创城之前,这里还堆放着杂物、墙面涂写着各种小广告。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为改善小区楼道面貌,提升小区文明水平,增强居民邻里凝聚力,龙泉街道对辖区的小区楼栋、街头小巷开展了地毯式的检查清理。在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的齐心聚力下,“净、安、亮、畅、美”的家园环境一一展现在眼前。

  入眼之处,皆是文明。龙泉街道打造了一批“诚实守信、敬老爱老、邻里和谐、志愿服务、童真梦幻”等为主题的特色楼道,既整洁、又醒目,不仅美化了居住环境,更让邻里之间变成团结和睦、互帮互助的“大家庭”。

  下一步,龙泉街道将继续探索发挥好最美楼道的辐射带动作用,从楼道小环境延伸到社区大环境,让居民群众享受到创城工作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上一篇:滕州市张汪镇:“内外兼修”打造“气质型”美丽宜居乡村
下一篇:滕州市西岗镇:麦秸打捆助禁烧 综合利用又环保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