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平阴县东阿镇三项措施提升环保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2-12-21 09:56:2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强化网格管理责任。该镇以环保网格化监管工作为抓手,进一步细化分工,各负其责、各尽其责、压实责任,完善领导带头、层层推进的网格化工作格局。

  二是强化联勤联动机制。严格督促辖区在建工地和尾矿修复项目,落实“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的扬尘防治工作要求,力促建筑工地严格按照“四个一律”、“六个100%”的标准强化整改,做到发现及时、处置有力。

  三是强化长效管理机制。该镇结合工作实际,规范工作流程,杜绝管理死角,有效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和效率,实现全覆盖、无缝隙、精细化的长效管理目标,确保环保网格化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上一篇:滨城区滨北街道:村里办起联欢会 欢声笑语闹元宵
下一篇:兰陵县卞庄街道 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