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解永军获评“2020年度 中国推进智能制造杰出CEO”

2021-04-02 09:47: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2020(第十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闭幕。大会以《中国制造业数字化变革的征程》为主题,对2020年度中国制造业推进智能制造杰出CEO、优秀CIO、智能制造最佳实践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在此次论坛的颁奖典礼上,山东常林集团董事长解永军荣获“2020年度中国推进智能制造杰出CEO",山东常林集团运营管理部副总监张记峰荣获“2020年度中国制造业杰出CIO"。

  山东常林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监代表董事长上台领奖

  荣誉奖杯与证书

  山东常林集团运营管理部副总监上台领奖

  此次奖项获得,是近年来社会各界及数字化媒体对集团以国家“一带一路”、“乡村振兴”、“军民融合”战略为契机,以“改革创新发展”为主线,以“创新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推进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实现以数字化车间为载体,以工厂智能化为核心,以数据驱动为动力、以智能决策分析为辅助手段,建设高效、快捷的数字化工厂建设实践的高度认可,必将为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智能化的信息平台支撑保障。

  此外,集团作为积极推进“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的行业典范,将坚持以“创新、高效、绿色、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国内、国际先进企业智能化水平为标杆,积极推进集团网络化、智能化、数字化技术改造,逐步建立“以常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为平台,以高精密铸造为基础,以高端液压件为“核芯”,以节能挖掘机和高端智能农业机械为产业终端”的发展格局,实现产业快速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未来,集团信息化管理将积极推广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在“在产品设计工艺数字化、、运营管理数字化、生产制造及智慧决策智能化”等方面进行重点改造,提升集团在高端液压件、精密铸件、高效节能挖掘机、精度传动等产业竞争优势,逐步实现“以数字化车间为载体,以工厂智能化为核心,以端到端数据流为基础、以网络互连为支撑,以数据驱动为动力、以智能决策分析”为辅助手段,把集团打造成为主导产业突出、产品结构合理、技术装备先进、管理精细高效的国内一流的数字化工厂。

 
上一篇:第九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2日开幕
下一篇:涵海控股关工委助力书香润沂蒙活动在孙祖镇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