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常林集团以品牌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05-12 16:04:05  |  来源:常林集团  |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加强品牌建设,有利于推动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有利于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物质文化需求,有利于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中国形象。

  常林集团作为以精密铸造为基础、以高端液压为核心、以工程机械为终端的产业闭环体系的现代化企业,在品牌宣传上,积极抢注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着力于打造以科研创新保证品牌基础,以绿色发展促进品牌升级,以精神铸魂塑造品牌生命的多元并进的企业品牌宣传之路。

  科技创新保证品牌基础

  产品质量是品牌宣传的基础,而产品质量需要科技创新来保证。常林自主研发的高端液压件已通过国家级鉴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一举解决了国外产品至今尚未解决的液压件渗油世界性问题,泵、马达、阀已达到日本川崎和德国力士乐同等水平,其中,旋挖钻140泵从产品性能和可靠性方面已超过国外同类水平,成为徐工、三一等国内知名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在行业中率先推出了纯电动高吨位新能源挖掘机,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绿色发展促进品牌升级

  品牌建设最能体现人与人、社会、自然的关系。常林集团全面打造集汽车、农机、工程机械等为一体的大型绿色环保再生资源产业园,集团逐步涉足电动汽车、电动装载机、电动挖掘机等新能源机械领域,为碧水蓝天贡献常林力量。

  积极发展高技术项目,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将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变成优势、强势,通过绿色发展,促进企业品牌升级。

  精神铸魂塑造品牌生命

  “人无精神则不利,国无精神则不强。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企业也是这样,只有以精神为品牌铸魂,才能保证品牌的持久生命力。

  2021年是常林集团建厂78周年,厚重的发展史最终沉淀为文化流传在今天以及更长久的未来。从1943年八路军115师的军械修理所,经过近百年的浴火淬炼,从修理枪械、打造工具的小作坊,发展成为掌握民族工业核心技术的现代化企业。常林集团厚重的文化底蕴是铸就品牌生命的基石。

  前行的道路也许会遇到各种困难,未来常林集团将不断发力,积极厚植品牌优势,把常林集团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知名的中国装备制造业品牌。

 
上一篇:淄博经开区:加快全域公园建设 打造南部生态新城
下一篇:生态东平亮彩“五一” 各地游客打卡东平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