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莱芜区寨里镇加强行道树绿化管护 营造绿色出行环境

2021-09-10 09:48:23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对主干道路两侧行道树木进行集中养护管理,对已枯死的树木拆除和更换,及时修剪整形,营造绿色出行环境。

  保证行道树树形美观,及时修除干基萌蘖,修剪树冠中的病枯枝、杂乱枝,保持树形整齐。高大乔木不干扰架空电线,树干分枝点高,不挂车辆,不碰行人头,不妨碍司机视线;此外,做好行道树养护预防病虫害的工作,通过挖蛹、刮树皮等方法消灭各种越冬虫源,对在树上过冬的虫卵或成虫喷射药剂,及时处理有病虫的枝、干、叶;及时采取保护措施,防止人、畜、机械、车辆损坏树木,在灰尘多的路段定期喷洗树冠。

  行道树养护管理工作是进一步提升寨里镇形象,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的有力举措,寨里镇将不遗余力加强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为“美丽寨里”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邵炳茹 通讯员 陈茂栋)

 
上一篇:云赏绿博盛会 风景这边独好
下一篇:罗庄区“开学第一课”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