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持续提升工程质量水平

2021-11-10 15:07:5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梁山县质监站加强履职尽责监管,开展专项治理活动、专项培训,持续提升工程治理水平。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管。严格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落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防治,切实保障广大业主合法权益。

  二是通过推广新技术、新做法,确保钢筋保护层等关键工序达到规范要求。开展质量教育专项活动,通过开展业务培训、现场观摩交流会等,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三是通过试点重点建筑材料见证取样送检管理系统,实现对混凝土等重点进场材料的全链条监管。加大对检测机构监管,严厉打击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

  五是进一步规范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切实发挥信用评价激励作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讲座、网络、微信等线上线下手段,提高施工方和群众诚信意识。(邓梅英)
 
上一篇:山东省首个光伏发电+健康照明项目在罗庄落地
下一篇:山东沂水:高质量建设“美丽乡村路”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