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文登审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双包双促”活动开展

2021-12-13 11:04: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威海市文登区审计局发挥审计职能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注国企内审工作、放管服改革推进、解决包促企业经营问题,着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一是加强内审工作指导,为区属国有企业内审工作出谋划策。以交流座谈的方式,邀请部分区属国有企内审机构成员代表聆听审计干部们关于企业内部资金管理使用、风险防控、审计整改成效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是开展包促企业大走访活动,畅通企业解难渠道。向企业送达《“双包双促”活动政策文件合订本》《致企业的一封信》《“双包双促”企业诚信经营倡议书》,在了解企业经营难题的同时,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在走访过程中,审计干部们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将各级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送上门,在第一时间帮助企业了解政策、落实政策、用好政策。及时收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可能帮助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在走访活动结束后,局党组安排专人汇总收集到的企业经营难题,与对应的包促干部进行交流探讨、研究难点问题的解决措施,并要求包促干部及时与有关部门进行协调。

 
上一篇:沾化交警多项举措倾力打造“平安校园”
下一篇:沂水县应急管理局 三个“+”助力平安沂水建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