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鲍沟镇:农民运动会为乡村生活添趣味

2023-05-10 10:28:1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加油!加油!再加把劲……”鲍沟镇坝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一声盖过一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日前,在一阵阵欢笑声、加油声中,坝前村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来自辖区附近的农民运动员,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欢乐和乐趣,展现了新农村村民的精神风貌和美好追求。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内容非常贴近生活,主要包括拔河、乒乓球、托球跑、转呼啦圈等项目,不仅有竞技性,还极具趣味性和娱乐性,现场的加油呐喊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让大家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又拉近了邻里距离,融洽了邻里关系。村民们齐聚一堂,在一场场贴近农村生活、“农味”十足、妙趣横生的农民趣味运动会中体验着运动的乐趣、感受着生活的美好与文明的乡风。

  近年来,鲍沟镇积极创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平台载体,以农民为主体,聚焦农事、农趣、农味,积极组织各类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助推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动力。(通讯员:徐艳 徐臣)

 
上一篇: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万恒公司与威海技师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篇: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