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淄博张店:黄河大集促共富 居民化身推介官

2023-12-14 14:43:2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7日,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在瑞景苑社区开展“黄河大集 健康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借助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菜农增收致富。

  活动现场,有时令蔬菜及多种肉制品,其中新鲜蔬菜更是备受居民喜爱。此外,该社区联合辖区内爱心医疗机构为老年人进行眼底、口腔健康公益筛查,并提供日常保健知识。现场还设置了爱心理发区,为居民免费理发,一把椅子,一块围布,理发师用精湛的技艺,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更化身为“推介官”,为家乡蔬菜“代言”。

  逛黄河大街,品的是心情,买的是特色,享的是幸福。寻烟火气息离不开大集,下一步,科苑街道将常态化开展“黄河大集”系列活动,结合各社区实际情况,让黄河大集焕发新活力,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

 
上一篇:张店区公园街道:巧手串珠 乐享生活
下一篇:起步区2023年度规上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培训会成功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