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23-12-26 12:19:4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我行客户、员工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12月中旬,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积极部署,精心筹备,以内外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

  通过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一是使用LED屏滚动宣传宪法日口号,全面扩大宣传范围。二是利用网点电子海报屏或电视,播放宪法宣传海报,普及宪法知识。三是印制宪法宣传单页,开展户外宣传,深入社区、商铺、集市等,有限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通过送法到一线及国家宪法日普法宣讲活动,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强化市民宪法知识普及,分别从宪法的主要内容、宪法的发展历程、修订历程等方面,营造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极大的提高了市民懂法意识。

 
上一篇:怀仁镇洼李村三举措打造山东省文化生态名村
下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与三农金融事业部开展联合调研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秋收冬藏”趣味亲子运动会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古会民俗文化节
鲍沟镇举办黄河大集文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好
郯城:红“枫”景这边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